尹露儿June

启程,索托城!

宗门大比之后,宁荣荣对于修炼越发积极,之前总是会撒娇要礼物和好处,可最近却格外主动。宁风致看在眼里,欣慰的同时心中也隐隐有些担忧,毕竟他对自己的女儿可太了解了。

晚上用餐时,宁风致发现宁荣荣有些沉默,没了平日的活泼,反倒显得心事重重。不出所料,晚饭后宁风致本想回书房,身后传来自己女儿的声音:“爸爸,我有事想跟你说。”

宁风致脚步一顿,点头示意,“好,去书房吧。”

书房内,宁风致一脸平静,只是端着茶杯,也不喝,就看着茶叶在杯中沉沉浮浮,耐心等待自己女儿开口。

宁荣荣有些踌躇,但还是下定决心说道:”爸爸,我想出去走走,这些年我一直在待宗门,被你还有骨爷爷、剑爷爷保护着,从来没真正自己做过决定,这次我希望你能同意,让我离开宗门,去外面的世界看看。“

宁荣荣心里没底,毕竟前世她离开宗门的机会可是自己闹了好久才得到的,现在也不知道爸爸会是什么态度。

宁风致有些吃惊,虽然他预料到宁荣荣有事求他,但着实没想到自己的女儿居然想离开宗门。宁风致下意识以为荣荣是因为在宗门待太久有些闷,“荣荣,要是你真的想出去走走,我派人跟着你,玩一段时间就回来。”

宁荣荣坚定地摇摇头,“爸爸,我想自己出去闯闯。“

宁风致有些生气,“荣荣,不要胡闹,其他事都可以依着你,但这绝对不行,你才十二岁,你可以保护自己吗?更何况,你觉得你骨爷爷和剑爷爷会同意吗?”

“我知道他们肯定不会同意,所以我先跟你说一下嘛,爸爸,你就答应我吧。”宁荣荣一边说,一边抱着宁风致的手臂撒娇。宁风致被宁荣荣磨得实在没有办法,想着让自己女儿出去历练一下也好,大不了多派几个人在暗处保护,思虑再三还是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索托城——

乡野小路上,不知名的小花沿途绽放,此时骄阳正好,少女轻轻拂去额上的薄汗,向远处眺望,熟悉的村庄出现在眼前。宁荣荣百感交集,心绪翻涌。

史莱克学院,好久不见,这一次我绝不会为他人做嫁衣。棋局才刚刚开始,执棋者是谁还未可知。谁又能想到,别人口中所谓的铁匠的儿子,最能在斗罗大陆掀起如此大的风浪。可惜当初自己看不清局势,一心想着情谊、情分,可最终自己得到了什么呢?

七宝琉璃宗是大陆第一辅助系宗门,现在是,以后也是,终其一生,我也要守护住那道光芒!



评论(4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