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露儿June

宗门大比

七年过去,宁荣荣在天斗皇家学院三位教委的教导和宗门的倾力培养下,十二岁便已经突破魂尊,可谓是七宝琉璃宗百年难遇的天才。

七宝琉璃宗三年一次的宗门大比如期而至,前一次由于年龄太小,还有骨、剑斗罗的纵容,生怕小公主在打斗中受伤,坚决不同意参加。可是今年,荣荣也已经十二岁,而且宁风致有意让宁荣荣在宗门中展现实力,以便日后为荣荣继承宗主之位铺垫。于是今年无论古榕、尘心二人如何劝说,宁风致也没有松口。

“小致,宗门大比可不是小打小闹,往年在大比中受伤的人还少吗?你怎么能让荣荣参加呢?”

“就是,简直是胡闹,荣荣才多大!我不同意!“

宁风致有些头疼,“骨叔,剑叔,你们不要太惯着荣荣了,毕竟荣荣是作为下一任宗主培养的,总归得拿出实力来,否则日后怎么服众。”

“我们两个还在呢,我看谁敢有意见!更何况,荣荣的天赋摆在那儿,别说是宗门,便是放眼整个大陆也没几个可以媲美。”古榕生气地将手中的茶杯放下,精美的茶杯和桌子碰撞,茶水四散开来。

宁荣荣在走廊里就听到争吵声,心中了然,准备进去劝架,谁知她一推开门,里面顿时安静下来,宁风致看着两位长老装作无事发生的模样,笑着迎上去,对荣荣嘘寒问暖,顿时又好笑又好气。

“好了,骨爷爷,剑爷爷,我在外面就听见你们在吵了。我还没有参加过比赛呢,刚好宗门大比可以检验一下我的学习成果,就这么定了啊,你们可不许再争了,不然荣荣就不理你们啦。”宁荣荣看向两位封号斗罗撒娇,古榕和尘心对宁荣荣可是言听计从,立马痛快答应,可等宁荣荣一走,立马翻脸,“小致,都是你跟荣荣说什么宗门大比的事,要是荣荣受伤,我唯你是问!”

宁风致无言以对,默默地目送两人离开,心中无奈。

——宗门大比——

大比当日,宁风致和七宝琉璃宗的长老坐在观赛台上,虽说对荣荣的实力有信心,但还是免不了担忧,毕竟荣荣是第一次真正站在赛场上,难免会出错。

首先是抽签分组,跟宁荣荣一组的还有两位宗门弟子。

风影,15岁,27级强攻系大魂师。

程旭,16岁,30级敏攻系魂尊。

宗门大比是根据队伍的整体实力分配对手,以免出现比赛双方实力差距过大的情况。

“对方也有一个七宝琉璃宗魂师,可惜只有25级,荣荣31级,肯定没问题呀。”风影性子活泼,心直口快,一副稳赢的模样。

“你长点心吧,谁比赛只看辅助系的,你没看到其他两个都是魂尊吗?”程旭跟风影自小相识,怼起来丝毫不留情面。

两人谁也不服谁,转头看到宁荣荣眉头紧锁,对着参赛信息在研究。

”荣荣,你研究啥呢?“风影好奇地凑过来,看到宁荣荣在纸上写满了笔记。

宁荣荣将手中的纸递给他们,我觉得这一组不容小觑,除了辅助系外的两个人是姐姐和妹妹,我怀疑他们有武魂融合技,所以我们必须要想办法阻止她们施展武魂融合技,如果不能,那凭我们组现在的实力,恐怕很难取胜。“

在宁荣荣看来,宗门大比与前世战场上的打杀相比,只能算作小打小闹,安排部署、制定战略得心应手,因此在大比中,宁荣荣这一组可谓是所向披靡,无一败绩。

宁风致虽然相信自己女儿的实力,但宁荣荣的表现确实出乎所有人的预料。宗门的小辈们之前只是听说大小姐天赋异禀,现在看到这般实力,也不敢在背后议论大小姐徒有虚名,毕竟这实力恐怕是很多魂师穷尽一生业难以企及的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